名帅感恩莱斯特老板:平易近人 他会给我买衣服

名帅感恩莱斯特老板:平易近人 他会给我买衣服
2018年10月30日 11:52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莱斯特城老板维猜在上周末遭遇直升机空难不幸身亡,而曾执教过莱斯特城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也悼念了昔日老板。

  埃里克森在2010年10月曾执教当时还在英冠联赛的莱斯特城,但在2011年10月因成绩不理想被解雇,当时维猜已经是莱斯特城老板。之后埃里克森曾来中国足坛淘金,执教过广州富力、上海上港、深圳佳兆业等球队。

  埃里克森表示,“很多年前当我来到莱斯特城工作时,认识了维猜,他经常在比赛前一天或者比赛当天来到球队。有时候他会和我一起用餐,讨论任何问题,球队的工作方式等等一切。他曾邀请我去伦敦参加会谈,我们会一起喝咖啡,然后到服装店。我告诉他我不需要什么,但他总是说‘是的,你需要一件外套’,或者需要别的什么。买单的永远不会是我,他并不需要这么做,但他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人。他解雇了我,但我仍然会说他是个伟大的人。”

  埃里克森还谈到了维猜当年的目标,“他一次次的告诉我,他希望莱斯特城做到什么。他让球队升入英超,让球队成绩稳定,让他们成为英超顶级俱乐部。多年来这就是他所做的,他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到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