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阿扎尔是世界最佳 切尔西今年能争冠

兰帕德:阿扎尔是世界最佳 切尔西今年能争冠
2018年10月30日 13:35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盛赞阿扎尔是世界最佳 兰帕德盛赞阿扎尔是世界最佳

  Goal报道,兰帕德表示,希望周三晚上德比郡和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阿扎尔能休息。

  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阿扎尔是世界最佳时,兰帕德表示:“以目前的状态来看,我认为他是。当然,这可以改变,但是我喜欢看他踢球,他处在巅峰期。他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让我们期待他想休息!我认为他会害怕碰到我的球队!”

  “本赛季的切尔西一直让人印象深刻,萨里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我们非常努力地工作了,来到这就是要改变某些特定的事情,我知道球队做了多少工作。萨里在切尔西也是同样的。我看他们今年有争冠的势头。”

  谈到莱斯特城老板的坠机事故,兰帕德表示:“这是个让人震惊的消息,我们德比郡的每个人都对遇难人士表示哀悼。莱斯特城夺冠曾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一直在看大家(对维猜)的评价,可以看出他非常受人爱戴。我们支持莱斯特城、他们的球迷和家人,上周末让人非常悲伤。”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