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为萨里效力很开心 他是个伟大的人

切尔西大将:为萨里效力很开心 他是个伟大的人
2018年10月30日 11:08 新浪体育
大卫-路易斯认为球队没有过度依赖阿扎尔 大卫-路易斯认为球队没有过度依赖阿扎尔

  切尔西王牌阿扎尔因伤缺席了与伯恩利的英超比赛,但最终切尔西还是5-1大胜对手。蓝军后卫大卫-路易斯在赛后表示,球队并没有过度依赖阿扎尔,还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

  “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不仅仅是阿扎尔,每个人都一样。即使比赛中佩德罗受伤下场,但奇克上了。我们还有其他有天赋的球员。这是一个大俱乐部,在这种大俱乐部里,你不能只靠11名球员去踢球。你必须至少有18或19名球员准备上场,对此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有20多名这样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你试着在季前赛和赛季中都做好准备的原因。”

  “赛季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些球员有伤病,一些球员状态不佳,很多事都可能发生,我们尽力做到最好,并且去应对每一个问题。周四对阵鲍里索夫时几乎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去参赛,但仍具有相同的心态和精神。”

  “每个人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莫拉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做得很棒。有时候前锋没办法取得进球的时候,压力就会降临到他们身上。他们也想取得进球,我们只是告诉他,继续做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进球自然而然就会来了,就像他今天做的那样。”

大卫-路易斯盛赞萨里大卫-路易斯盛赞萨里

  大卫-路易斯与前任教练孔蒂一直关系不佳,但是对于新教练萨里,他展现出了信任和喜爱:“我认为,当你是一个领导者的时候,你会努力为他人做贡献。萨里是我们的领导者,他试图向我们展示他想做什么。我们跟随着他,尽力去享受,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赢得一些比赛。我认为生活也是如此。如果你对某件事不开心,那么你就需要做出改变,这就是你每天要做的事情。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所以我们每天都努力训练,有纪律性地训练,并且带着责任和快乐去比赛。”

  “当然,他有自己的足球哲学,他每天都在向我们展示着。我们努力提高自己和这支队伍。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所以结果就会来了。我过得很高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知道如何指导我们,如何帮助我们提高,当他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他,并且在球场上表现得很出色。我觉得现在这支队伍每天都在进步。”

  “萨里已经来了三四个月了,他正在努力提升我们的足球风格和哲学。英超联赛并不容易,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