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将对球员进行心理治疗 小舒梅曾哭成泪人

莱斯特城将对球员进行心理治疗 小舒梅曾哭成泪人
2018年10月29日 10:54 国际足球综合
维猜与球员 维猜与球员

  直播吧10月29日讯 据镜报报道,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将接受心理咨询治疗。

  昨日,莱斯特城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所乘坐的直升机坠落后,包括维猜在内的五人不幸遇难。下一场,莱斯特城与南安普敦的英联杯比赛会因此被推迟,俱乐部将向球员们提供心理咨询治疗,以试图让球员们接受这一悲剧性的事实。

  据称,莱斯特城的几名球员事后一直留在国王权力球场,门将卡斯帕-舒梅切尔一直哭到下午1:30左右才离开。

  自从7年前加入俱乐部以来,小舒梅切尔和这位61岁的老板关系特别好。莱斯特城的大部分球员都曾随维猜游览过泰国。15-16赛季,在莱斯特城英超夺冠的那一赛季,维猜也随队一起参加了俱乐部的欧冠联赛比赛。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