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续约合同遭妖王拒绝 穆里尼奥更想卖掉他

曼联开续约合同遭妖王拒绝 穆里尼奥更想卖掉他
2018年10月26日 09:51 新浪体育
马夏尔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 马夏尔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

  马夏尔曾是足坛年轻一代中,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在曼联的成长却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现如今,他在曼联的未来也出现了疑问。

  天空体育透露,曼联日前向马夏尔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马夏尔却拒绝了。马夏尔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其中包含续约至2020年的选项。值得一提的是,马夏尔拒绝了续约合同,并不等于续约谈判破裂,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继续。

曼联希望留下马夏尔曼联希望留下马夏尔

  2015年,马夏尔加盟曼联,转会费最高可达5800万英镑。加盟曼联至今,马夏尔却一直未能占据稳定主力位置。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只有过4场英超首发的记录,6次英超出场打入3球。

  从今年夏天开始,马夏尔的未来便一直存在疑问,球员本人想要离开曼联,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穆里尼奥也想出售掉马夏尔,不过曼联高层却决定留下马夏尔,因为他们认为马夏尔潜力不俗,应该继续留下让他在曼联发光发热。正因此,曼联才一直和马夏尔方面进行续约谈判。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