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阿森纳11连胜惊呆足坛 埃梅里让你忘记温格

霸气!阿森纳11连胜惊呆足坛 埃梅里让你忘记温格
2018年10月26日 07:58 新浪体育
阿森纳霸气11连胜 阿森纳霸气11连胜

  3天踢两场比赛,阿森纳让全世界球迷都为他们捏一把冷汗。在如此高强度的赛程下,阿森纳能否保住连胜势头,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如今两场比赛落下大幕,阿森纳也用两场胜利给出了答案。至此,阿森纳的连胜已经来到了11场。

  对于阿森纳而言,葡萄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比赛地方。历史上,阿森纳曾6次做客葡萄牙,第一场是在1991年,最近则是2010年,竟只取得3平3负的战绩,未尝一胜。这6场葡萄牙客战里,温格率队参加4场,1平3负。此番对阵葡萄牙体育,面对这个欧联杯自己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埃梅里的阿森纳给出了不一样的答卷。

黑贝这样的替补,也开始发光发热了黑贝这样的替补,也开始发光发热了

  从场面上来看,说阿森纳完全占据优势,这一点也不为过。控球率阿森纳67%,而葡萄牙体育只有33%。射正次数阿森纳7次,而对手只有尴尬的0次。换种说法最直观,阿森纳门将莱诺比赛中一次扑救都不用做。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阿森纳本场比赛都是取得了一场有说服力的胜利。

  一场赢球是小,但这让阿森纳的连胜纪录还在继续,现在已经来到了霸气的11场。从赛季之初的两连败,到现在的11连胜,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现在的阿森纳,一点也没错。至少,11连胜的数据摆在这里,就足以令现在的足坛为之惊叹。君不见,强如巴萨、皇马、拜仁、尤文图斯、大巴黎,都不断的在遭遇挫折。而阿森纳却在竞争本就残酷的英格兰赛场,取得如此连胜,这无疑是很值得人们称道的。

霸气11连胜霸气11连胜

  自从埃梅里到来后,阿森纳的蜕变是全方位的。精神层面上,温格时代的阿森纳是公认的“软”,现在的阿森纳却是自信的。伊沃比便直言:“埃梅里给了我们展现自己的信心,并让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从“柔弱”到“强悍”,这便是阿森纳精神上的变化。

  战术层面上,埃梅里让阿森纳的阵容不再攻防失衡,找回了最重要的关键点——平衡。扎卡一语道破:“托雷拉来到球队后,我可以按照我的方式去踢比赛,我的站位也可以更加靠前了。他的防守和对抗很强,他的移动和向前能力也很出色,这帮助我们的攻守更加平衡。”自此,万年坑神扎卡,也能成为王牌般的存在。

燃烧吧,我的埃梅里燃烧吧,我的埃梅里

  训练层面上,埃梅里向来以严格著称。如今阿森纳球员接受采访时,都在反复提及一点,埃梅里的要求很苛刻,训练不再是应付,而是实打实的在磨练球员。而这点蜕变,正是推动阿森纳持续进步的根本原动力。

  种种因素下,阿森纳变的不一样了。温格时代的积弊开始被扫除,一支新气象的阿森纳开始诞生。在一波11连胜的骚操作下,阿森纳英超中距离榜首位置只差2个积分,接下来的两轮对手将是水晶宫、利物浦。而今,枪迷们已经开始幻想一下以往不敢想的东西了。不管这支阿森纳本赛季最终的成就如何,但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如今枪迷已经可以正式向温格说再见了,因为埃梅里的阿森纳更给人以希望。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