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头疼!曝切尔西核心受伤 恐缺席欧战+联赛

萨里头疼!曝切尔西核心受伤 恐缺席欧战+联赛
2018年10月22日 10:13 新浪体育
阿扎尔可能会轮休 阿扎尔可能会轮休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伤,他可能会无缘本周切尔西对阵鲍里索夫的欧联比赛。

  《镜报》的报道称,阿扎尔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到了重点照顾,马蒂奇和阿什利-扬都曾因为对阿扎尔凶狠犯规吃到了黄牌。阿扎尔受了背伤,可能会缺席欧联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此外,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阿扎尔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

  目前来看,阿扎尔可能不会选择连战两场,考虑到切尔西欧战压力较小,萨里选择让阿扎尔在欧战中轮休的可能性比较大。本赛季切尔西开局强势,阿扎尔的表现尤其突出,如果他休战,对切尔西的影响会比较大。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