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退出德国队?这对阿森纳是件好事

埃梅里:厄齐尔退出德国队?这对阿森纳是件好事
2018年10月22日 10:03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点评厄齐尔 埃梅里点评厄齐尔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认为厄齐尔退出德国队有利于他专注于枪手的比赛。

  在对莱斯特城的比赛前,厄齐尔已经恢复训练。他因伤错过了大胜富勒姆的比赛,本场他有望重回首发。

  埃梅里表示:“如果国际比赛日要踢两场比赛,这对球员来说不容易。球员退出国家队后,能更多地专注于阿森纳,把更多时间投入训练并取得进步。这能帮助厄齐尔快速适应我们的打法。”

  埃梅里每天都要求球员全身心投入,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亲自投入训练。

  枪手此前已经取得9连胜,如果击败蓝狐,他们的排名有望攀升到第三位。《邮报》称枪手队内的气氛达到顶点,并且迎来了科斯切尔尼的回归。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