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里尼奥点名续约曼联两大将 安抚更衣室

英媒:穆里尼奥点名续约曼联两大将 安抚更衣室
2018年10月17日 10:5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与马塔和埃雷拉续约 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与马塔和埃雷拉续约

  明年夏天,曼联将有多名球员合约到期,所以红魔的续约谈判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据《伦敦晚旗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俱乐部,希望他们能与马塔和埃雷拉续约。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马塔与埃雷拉也在明夏合约到期的球员名单中,穆里尼奥建议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为这二人提供新合约。报道中称,穆里尼奥之所以想留下二人,是因为看中他们在更衣室中的作用,在混乱的更衣室里,他们属于比较平和的球员。他们在球队内部和球迷中都很受欢迎。最重要的一点是穆里尼奥认为马塔和埃雷拉能够对他们的队友在态度上有积极的影响。

  不过《伦敦晚旗报》表示,穆里尼奥想要留下他们也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性格,而是他认为这二人在球场上依旧能发挥作用。马塔仍然是曼联阵中富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而埃雷拉的多样性和他执行战术的能力也被穆里尼奥所看重。因此,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够为他们提供新合约。

  此外,对于其他几位合约将要到期的球员,《伦敦晚旗报》透露,曼联有信心与马夏尔和卢克-肖完成续约,而与门将德赫亚的谈判还在进行中。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