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特里将成为出色主帅 不管在哪他都是领袖

兰帕德:特里将成为出色主帅 不管在哪他都是领袖
2018年10月10日 10:13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谈特里 兰帕德谈特里

  据天空体育报道,兰帕德相信特里有能力成为一名成功的主教练。

  最近,特里宣布正式挂靴退役,随后有消息传出他将加入维拉教练组。他的前切尔西队友兰帕德很看好其在这个行业的前景,神灯说道:“毫无疑问,我记得他已经说过自己准备好了。”

  “就性格和个性来说,特里可以成功,我认为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他在场内外都是领袖,我认为他当教练或主帅也会是一个领袖,不管他选择做什么工作,他都想做好。”

  “他充满动力,他想学习关于足球比赛的东西,而且他现在已经是身经百战充满经验了。他肯定会去当教练的,我认为特里是那种能够成功转型的球员,因为这就是他的性格。”

  “毫无疑问,他的职业生涯是所有英格兰球员当中最辉煌的一段生涯之一,当你看看他获得的冠军,还有他激励自己和其他人拿出最好表现的那种本性,以及年复一年的入选世界最佳阵容,连续15年左右保持在顶级状态的表现,这绝对是一个特别的成就。”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