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曼城大将:抢点球显自私 他想成为英雄

名宿批曼城大将:抢点球显自私 他想成为英雄
2018年10月08日 11:45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评价曼城抢罚点球事件 内维尔评价曼城抢罚点球事件

  直播吧10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八轮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曼城曾在比赛中获得点球,马赫雷斯自告奋勇主罚,却将球踢出横梁,这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曼联球星内维尔认为马赫雷斯抢走热苏斯的主罚点球权有一些自私。

  “这是一种不寻常的情况,因为头号点球手下场了,所以决定权留给了场上的球员,但可以决定谁来主罚的孔帕尼也不在场上。”

  “瓜迪奥拉从教练区走出来,并指向了某名球员,而门迪也想主罚这个点球。热苏斯站在点球点上,然后马赫雷斯走过来说,‘我来罚’,并指向自己的胸口。”

  “在这种情况下,你在公众面前有点看低自己的队友——这就像你在说你不信任其他球员,觉得他们罚不好这个点球。那自然会给你自己带来更大的压力。这个点球罚得如此糟糕——射门的时候他的身体向后倾斜。”

  “马赫雷斯还没有在曼城证明自己的能力——自从加盟以来,他的表现并不惊艳,他正在和一些真正优秀的球员竞争,以占据球队的首发位置。”

  “当他抢着主罚这个点球的时候,他展现了自己在队中的权威,但他也有一点自私——因为他看起来像是想成为英雄。

  “你知道他过去5次主罚点球踢丢了3个,然后你能够看出来他对以前罚丢点球感到焦虑,因为这意味着他在点球方面不够完美。”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