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遭切尔西弟子爆料:场下很迷信 1人是亲儿子

萨里遭切尔西弟子爆料:场下很迷信 1人是亲儿子
2018年10月06日 17:50 新浪体育
萨里与若日尼奥很亲密 萨里与若日尼奥很亲密

  英国《泰晤士报》对切尔西球员若日尼奥、阿扎尔、威廉进行了一次专访,三人都针对一些趣事进行了爆料。

  阿扎尔和威廉都表示,由于若日尼奥与萨里的亲密关系,切尔西球员都将若日尼奥称作是萨里的“亲儿子”。若日尼奥此前与萨里在那不勒斯共事,本赛季一同加盟了切尔西。

  不过,阿扎尔解释道:“若日尼奥很了解主帅,在更衣室,我们一直说萨里是若日尼奥的父亲,因为他俩总是有说有笑的。但我理解这一点,而若日尼奥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让我们的球队变得容易多了,他总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传出球。”

  而若日尼奥也爆料了萨里的趣事:“讲到萨里的迷信我可以说到明天。萨里在离开球场时总是会小心翼翼,以确保不会碰到足球。”从那不勒斯时期开始,若日尼奥就深知萨里的迷信。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