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再现神级进球!暴力倒勾破门 巴蒂伊布附体

欧洲再现神级进球!暴力倒勾破门 巴蒂伊布附体
2018年09月28日 12:03 新浪体育
埃德尔打进神级进球 埃德尔打进神级进球

  本周前阿森纳球星热尔维尼奥在意甲打进了一记狂奔70米的精彩进球,而昨天在俄罗斯超级联赛又诞生了一记精彩的进球,曾经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帮助葡萄牙打入一记精彩远射最终夺冠的埃德尔攻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精彩倒勾破门。本周,在普斯卡什奖花落萨拉赫之后,足坛接连诞生神级进球。

埃德尔的神级进球埃德尔的神级进球

  9月27日在俄罗斯杯16强战中,莫斯科火车头客场3-2击败了加里宁格勒蒂卡队。常规时间内,火车头1-2落后于主队。但在87分钟,埃德尔在禁区前沿接到了队友米哈利克的传球后,背靠防守队员迎球挑起,随后他腾空半转身倒勾破门。击中的皮球像炮弹一样,势大力沉直抵网窝,对方门将几乎没有做出任何防守,回过神来之后整个人摊到在地上。凭借这粒进球,火车头队拖入加时并再入1球,惊险逆转对手晋级。

埃德尔2016年欧洲杯决赛进球埃德尔2016年欧洲杯决赛进球

这粒进球体现了,埃德尔良好的爆发力和腰腹力量,他直接原地起跳,并且几乎没有做任何多余的调整,在背身的情况下强行扭转身体破门,难度很大。最终他为我们贡献了这样一粒精彩的进球,而这粒进球也绝对有机会竞争明年的普斯卡什年度最佳进球奖。这样原地起跳的进球,让我们想起了里瓦尔多,小罗等球星的经典进球,以及像伊布,巴蒂那样的暴力破门。

巴蒂斯图塔倒勾破门巴蒂斯图塔倒勾破门
本特克倒勾与本球位置球速相似本特克倒勾与本球位置球速相似
里瓦尔多同样原地停球起跳破门里瓦尔多同样原地停球起跳破门
德约卡夫经典倒勾德约卡夫经典倒勾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