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提前涨薪续约功勋主帅 盼他再带一届世界杯

英格兰提前涨薪续约功勋主帅 盼他再带一届世界杯
2018年09月27日 07:41 国际足球综合
英格兰提前续约索斯盖特 英格兰提前续约索斯盖特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足总有意和索斯盖特完成续约,英足总方面希望索斯盖特能够率领英格兰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现年48岁的索斯盖特在2016年正式转正成为英格兰队主帅,在率队征战的第一届世界大赛中,索帅带领的英格兰队表现优异,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三狮军团阔别28年再度杀入到世界杯四强当中。

  英格兰队近期良好的态势,以及对新一代年轻球员的知人善用,索斯盖特的执教工作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英足总也有意和索斯盖特完成续约。目前索斯盖特的合同将于2020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而英足总方面希望此次续约能够让索帅带队打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同时,这次续约也会让索斯盖特的年薪有所上涨。

  在英足总近期举行的会议上,索斯盖特的续约一事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议题,不过天空体育也透露,目前英足总还不会立即就此事做出决定,双方还需要就更多合同细节进行谈判和对话。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