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他是史上最强英格兰球员 刚来曼联才1米48

弗格森:他是史上最强英格兰球员 刚来曼联才1米48
2018年09月22日 11:27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斯科尔斯 弗格森盛赞斯科尔斯

  曼联传奇主教练弗格森通过一段视频,对昔日爱将斯科尔斯予以了极高评价,并称他是红魔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

  本周,曼联老球员协会举办了第33次年度慈善晚宴,主题是致敬92一代的代表人物斯科尔,后者在生涯中赢得过11次英超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和2次联赛杯冠军。五月份遭遇中风打击的弗格森目前正在康复期,无法亲自到场,但他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

弗格森通过大屏幕赞斯科尔斯弗格森通过大屏幕赞斯科尔斯

  在视频中,弗格森说:“当斯科尔斯13岁加盟我们时,他是一个身体很弱的小不点儿,当时大概4英尺10英寸高(注:约合1米48左右),对于他会不会长个儿,我们当时非常怀疑。”(现场笑声)

  “幸运的是,他最终发展成为了我们都看到的那个球员,超过718场比赛,155个进球,绝对非凡的职业生涯。”

  “别忘了,他还有过一些伤病困扰,否则的话,他的出场次数肯定会和瑞恩(吉格斯)、博比(查尔顿)爵士差不多,我对此十分确信。不过尽管这样,他的职业生涯和那些非凡进球,绝对令人难以置信。”

弗格森和弟子斯科尔斯弗格森和弟子斯科尔斯

  “他绝对是一个完美型的球员,无论我们历史上有过多少优秀的球员,保罗(斯科尔斯)都位列其中,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还读过一两个前球员的评价,哈维、伊涅斯塔、皮尔洛,他们都认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英格兰球员,这是一种很高的赞誉。”

  “保罗会享受这个夜晚的,很遗憾我无法到场享受这个庆典,但我要祝贺他,一个非凡的职业生涯,一个优秀的人。”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