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也盯上5000万中场帝星 要PK巴萨抢人

英媒:曼联也盯上5000万中场帝星 要PK巴萨抢人
2018年09月21日 09:22 新浪体育
德容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 德容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也加入了阿贾克斯天才中场弗兰基-德容的争夺。曼城,巴萨和热刺也在关注着这位荷兰中场,他将会是未来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

  据悉曼联在本月初专门派出了球探观看了荷兰对阵法国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德容的表现。曼联很看好德容的实力,希望在明年一月份就引进德容。曼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正关注着德容,他也得到了一致好评。穆里尼奥和教练组也很喜欢他,他能够踢不同的位置,不管在哪都踢得很舒服,这对球队会是一个巨大的补充。球探已经确定引进德容会是一笔好交易,他有顶级的天赋,这也是为何英超和欧洲顶级的球队都想要引进他的原因。”

  《太阳报》称,曼城此前曾经向阿贾克斯报价5000万镑求购德容,不过遭到了拒绝。曼联认为在德容的交易上,他们是有一定的优势的。阿贾克斯CEO范德萨是曼联传奇,和曼联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今夏曼联还曾经布林德卖回给阿贾克斯,双方之间有很好的沟通渠道。德容本人也很喜欢英超,这也是曼联认为他们能够在竞争中击败巴萨的关键。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