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博尔特在足坛能踢出来 他很多能力适合足球

名将:博尔特在足坛能踢出来 他很多能力适合足球
2018年09月14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格策谈博尔特 格策谈博尔特

  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球员格策认为,博尔特可以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之前博尔特在多特蒙德训练时,格策亲眼目睹了他的成长。

  目前,奥运会八金得主博尔特正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训练,并希望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获得一份澳超联赛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早些时候,格策在多特蒙德看到了博尔特在训练中的潜力,他认为这位32岁的短跑名将可以向足球发展。

  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为德国队打进了制胜一球的格策对《Omnisport》表示:“我认为博尔特能做到,我不知道澳大利亚联赛的水平,也不太了解那里的球队。博尔特是一名运动员,他的很多能力在足球项目中很重要,这有助于他取得成功。”

  随后格策亲切的谈到了博尔特在多特蒙德的表现:“博尔特在这里真是太有趣了,我亲眼见到了一位其他领域的运动员来这里试着踢足球。他做的很棒!我不得不承认,我原以为他会踢得很糟。他在这里真的很棒,特别是考虑到他在他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那是现象级的。”

  博尔特下次给水手队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将是在10月6日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

  (肆客足球)

博尔特格策名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