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为切尔西弃将喊冤:他很强 不该被卖掉

利物浦大将为切尔西弃将喊冤:他很强 不该被卖掉
2018年09月12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法比尼奥称巴卡约科(右)很强 法比尼奥称巴卡约科(右)很强

  《每日镜报》报道,法比尼奥表示,切尔西很快就会后悔如此快地就放走了巴卡约科。

  2017年夏天,巴卡约科从摩纳哥转会切尔西,转会费为4000万镑,但是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糟糕。24岁的巴卡约科首发踢了24场英超比赛,但未对球队起到太大作用,最终切尔西排名联赛第5无缘欧冠。本赛季,巴卡约科已经被租借去到AC米兰,而且他的租借合同中还有买断条款。

  今夏,法比尼奥以400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他力挺了自己的前队友巴卡约科。

  法比尼奥说:“我并没有觉得他在英超太挣扎。我看了他的一些比赛,对我论来说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当然,这是你在新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总是会有些困难,我没到他会离开,但是AC米兰得到了一位很棒的球员。”

  “我确信他能证明自己是多么优秀,就像之前在摩纳哥所做的。我确信他会回到英格兰,他会变得更强,并且向所有人展示出他的能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