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悍将:上半场我们自己都不满意 主帅很严厉

英格兰悍将:上半场我们自己都不满意 主帅很严厉
2018年09月12日 10:14 国际足球综合
英格兰在半场进行了调整 英格兰在半场进行了调整

  天空体育报道,马奎尔透露,索斯盖特说了些严厉的话,这帮助他们1-0战胜了瑞士。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英格兰队表现欠佳,沙奇里的射门打中门柱,他们逃过一劫。进入到下半场后,拉什福德在第54分钟的进球帮助英格兰取得领先,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当被问到在中场休息时发生了什么,马奎尔告诉天空体育:“队员们都说了些话。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让对方太舒服的拿球。压上的时机也不一致,有的队员去上抢了,有的还留在原地。因此教练对我们说了些很严厉的话,下半场就好多了。”

  丹尼-罗斯则表示:“中场休息时,每个人都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我认为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我们掌控了比赛,拉什福德接沃克完美的传球后,将球打进。”

  马奎尔还说:“这场比赛之前,大家都在说我们3连败了,因此得止住这个趋势。今晚我们做的不错,零封了对手,并且回到了我们所擅长的方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