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我水平已经很高了 因1点离梅罗还有差距

凯恩:我水平已经很高了 因1点离梅罗还有差距
2018年09月08日 15:08 新浪体育
哈里-凯恩接受采访 哈里-凯恩接受采访

  英格兰将在明天凌晨与西班牙进行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英格兰大将凯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还无法与梅西C罗比较。

  此次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后首次集结,谈到世界杯凯恩表示:“如果说实话的话,我认为我本可以在世界杯上做得更好,比如在某些动作上。在世界杯上赢得金靴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我改善了自己很多,我已经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凯恩目前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炙手可热的球星,当记者问到他与梅罗的比较时,他表示:“我认为我很难将自己与他们两人比较,因为这两个人是过去十年足球届的标杆。这些都是我们希望达到的高度。在世界杯上成为最佳射手是我非常自豪的事情,我不认为我可以与他们相比,但我的目标是尽量提高自己。”

  (核桃)

梅罗凯恩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