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我从未刻意伤人 不在乎英国球迷怎么说

拉莫斯:我从未刻意伤人 不在乎英国球迷怎么说
2018年09月08日 10:26 新浪体育
拉莫斯再回应萨拉赫事件 拉莫斯再回应萨拉赫事件

  西班牙和英格兰将会在明天凌晨进行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阿斯报》报道,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萨拉赫的问题。

  在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皇家马德里3-1战胜了利物浦捧得冠军。上半场萨拉赫在与拉莫斯的拼抢中受伤下场被认为是利物浦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拉莫斯在赛后成为矛头所指。

  记者:这场比赛在英格兰新温布利球场开打,如何看待在欧冠联赛决赛过后面对英格兰球迷?

  拉莫斯:“我不在乎,我在球场上从来没有刻意伤人过。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踏实,由内而外的。我不关心他们将如何对待我,如果英超很有吸引力,那么他们就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我也不需要担心什么。”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