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获评最具市场潜力球员 姆巴佩凯恩进前十

博格巴获评最具市场潜力球员 姆巴佩凯恩进前十
2018年09月08日 13:19 新浪体育
曼联球星博格巴 曼联球星博格巴

  尽管最近博格巴的转会传闻不断,不过他的潜力已经被市场所认可。《每日邮报》报道,在著名体育媒体《sportPro》的年度50大最具市场潜力球员排名中,博格巴名列第一。

  足球界中上榜的分别是博格巴,姆巴佩以及凯恩。去年排名第八的博格巴,今年攀升到了第一位。这可能是得益于曼联以及世界杯的曝光率。同样参加了世界杯并获得冠军的姆巴佩入选并排名第三。夹在两人中间的是去年的此榜单第一名英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安东尼-约书亚。而英格兰明星哈里-凯恩则排在第6位。

  此项榜单的评选标准是球员未来三年的市场潜力,参考标准包括球员的年龄,国内市场价值,个人魅力,社交媒体参与度,市场意愿与市场综合吸引力等因素。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