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神奇轮回!巴西新王还要跨过2座神山

内马尔神奇轮回!巴西新王还要跨过2座神山
2018年09月08日 11:19 新浪体育
内马尔庆祝进球 内马尔庆祝进球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2-0战胜了美国。比赛第43分钟,巴西队获得一粒点球,内马尔主罚破门,帮助巴西进一步扩大了比分。而这粒进球对于内马尔来说是相当特别的。

  2010年8月10日,在巴西与美国于大都会球场进行的比赛中,内马尔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而8年后的今天,又是巴西与美国,又是大都会球场,内马尔打入了国家队第58粒进球。8年的时间,当初那个18岁的少年早已成长为了现在桑巴军团的领军人物。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的国家队总进球数目前排在巴西队史第三,仅次于两位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贝利和罗纳尔多。贝利的国家队总进球为77粒,而罗纳尔多则为62粒。

内马尔8年前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内马尔8年前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然而内马尔近期在国家的日子并不算好过。今年夏天,内马尔经历了一次令人失望的世界杯旅程。本想比上届世界杯走得更远,以在一定程度上洗刷曾经被德国7-1血洗耻辱的桑巴军团最终还是倒在了1/4决赛,而内马尔也因为在比赛中的夸张倒地动作而遭到了许多的批评,甚至网上还出现了模仿“内马尔滚”的热潮。

  本场与美国的友谊赛,大部分美国球员都较为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3岁117天,所以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没有那么高。如果内马尔想要扭转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负面形象,那或许还需要更多比赛的时间去实现。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