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博格巴已和穆帅摊牌谈话 明年还要离开曼联

英媒:博格巴已和穆帅摊牌谈话 明年还要离开曼联
2018年09月06日 08:4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关系紧张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关系紧张

  曼联核心博格巴的未来引人关注,今夏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非常积极的运作博格巴的转会,包括巴萨和尤文都是潜在的下家,但是交易没有达成。很多球迷担忧明年冬窗时,博格巴会再次尝试转会,不过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予以否定。

  《镜报》表示,博格巴不会在明年一月份时推动离开曼联的转会,尽管他和穆里尼奥之间仍有一些问题,但是博格巴至少会留队至明年夏天。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称,拉伊奥拉曾经主动联系了巴萨推销博格巴。但是曼联方面拒绝任何关于博格巴的转会谈判。

  据悉博格巴已经和穆里尼奥就自己在曼联的困境进行过谈话,两个人之间也达成了谅解。确认博格巴不会在本赛季离开曼联,任何有关他未来的谈判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才有开启的可能。

  《镜报》特地提到,2008年时C罗曾想转会皇马,但弗格森爵士最终和C罗达成了君子协议,使他多留队一个赛季,2009年夏天C罗以8000万镑的价格转会皇马。《镜报》认为,博格巴与当年的C罗相似,如今博格巴本人也接受自己在明年夏天之前不可能离开曼联。不过明夏,法国人几乎可以确定会再次要求离开。

  《镜报》称博格巴想要离开曼联,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紧张是一个关键的因素,此外去西班牙踢球的诱惑或者重返尤文图斯都是博格巴乐于看到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