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丹麦召业余球员组建国家队 5人制球员也入选

奇!丹麦召业余球员组建国家队 5人制球员也入选
2018年09月05日 08:33 国际足球综合
丹麦国家队 丹麦国家队

  北京时间9月5日,丹麦足协官方公布了对阵斯洛伐克队的友谊赛的24人大名单,令人震惊的是,丹麦此次的大名单大部分为业余球员和五人制球员。

  此次大名单的公布也证实了此前媒体的传闻,丹麦足协和国家队球员的合同谈崩,丹麦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此前丹麦头号球星埃里克森呼吁足协和球员先放下矛盾,专心应对比赛,不过目前看来,此次呼吁并未奏效,他本人也没有入选此次丹麦的大名单。丹麦足协和球员的矛盾再次升级。丹麦队甚至有可能被逐出2020年欧洲杯。

  北京时间9月6日,丹麦将迎来和斯洛伐克的友谊赛,目前距离比赛只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

  (来自 肆客足球)

丹麦足球欧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