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今夏曾想过离开切尔西 上赛季对我像灾难

莫拉塔:今夏曾想过离开切尔西 上赛季对我像灾难
2018年09月05日 11:25 新浪体育
莫拉塔承认自己在今夏有过离开切尔西的想法 莫拉塔承认自己在今夏有过离开切尔西的想法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自加盟蓝军以来就一直饱受批评,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也没能随西班牙国家队参加。莫拉塔近日坦言,自己在今夏有想过离开切尔西。

  “我想过回西班牙或是意大利踢球,我认为那可能会让人开心,但你不能总逃避现实。上赛季就像一场灾难,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不开心。我没有度过一个很好的赛季,所以教练做出了那样的决定(没让他去世界杯)。我和切尔西签约就是为了争取参加世界杯,但我没有,尽管这件事最终激励了我。”

  尽管如此,莫拉塔表示自己还是会更加努力:“没有参加世界杯对我来说很难受,能为你的国家踢球是你最大的梦想,我将尽我所能去参加下一次。”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