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讽切尔西:皇马训练水平比你们高多了

库尔图瓦讽切尔西:皇马训练水平比你们高多了
2018年09月04日 08:52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盛赞皇马训练水平 库尔图瓦盛赞皇马训练水平

  今年夏天,库尔图瓦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加盟了皇马。转投新东家后,库尔图瓦“敢说”的特质再一次闪现,他竟在采访中直言,皇马的训练水平比切尔西高多了。

《邮报》:库尔图瓦挖苦切尔西《邮报》:库尔图瓦挖苦切尔西

  库尔图瓦表示:“在训练当中,你能看出皇马的水平很高。我现在每天都在见证一件事——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皇马的水平明显高于切尔西。”在库尔图瓦看来,切尔西的训练水平比不过皇马。

  此前四个赛季,库尔图瓦一直在切尔西效力,他是蓝军的主力门将。不过他的心却一直在西班牙,切尔西时期,库尔图瓦多次公开表示,他很怀念西班牙的时光,想要重新回到西班牙踢球。到了今夏,库尔图瓦如愿以偿,不过让切尔西尴尬的是,由于库尔图瓦的合同到明夏就到期,他们没能从库尔图瓦身上卖出价格,只收获到了3500万欧元转会费。

库尔图瓦赞拉莫斯库尔图瓦赞拉莫斯

  加盟皇马后,库尔图瓦在皇马的处境也不乐观,洛佩特吉手下的主力门将暂时还是纳瓦斯,库尔图瓦截至目前只出场过一次。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