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表现挺好的 切赫有失误也没关系

埃梅里:厄齐尔表现挺好的 切赫有失误也没关系
2018年09月03日 01:46 新浪体育
埃梅里满意球队表现 埃梅里满意球队表现

  凭借穆斯塔菲、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进球,阿森纳客场3-2战胜了升班马卡迪夫城,赢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评析了本场比赛。

  埃梅里说:“赛场上的反应非常重要,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到了,今天也不例外。当卡迪夫城连续两次扳平比分时,我们在场上做出了同样积极的反应。这种反应对于我们的个性很有帮助。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努力工作。”

  “他们在比赛中找到了破门的机会,我们需要继续在防守端加以改进。在禁区中,我们不应该继续将机会送给对手。卡迪夫城在比赛中有非常强力的时刻,但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掌控了比赛。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于启用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组合,埃梅里说:“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进行比赛,此前他们在比赛中都有几分钟的合作,今天他们一起首发了。我认为今天他们的表现和他们的进球帮助了我们,我们可以继续努力,从每个球员身上找到最好的表现。我告诉拉卡泽特,在里昂时我就认识他。我知道他在禁区时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尤其是当队友给他输送炮弹时。他的进球数据非常光彩,今天他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这场比赛、这粒进球对他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托雷拉正在进步,他越来越了解自己的队友了。对我来说,他比赛的每一分钟都是极其重要的,他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对我来说多一个选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好球员在球场上兑现他们的承诺。”

  谈到此役失误不断的切赫时,埃梅里说道:“他正在进步,他经验丰富并且非常聪明,他在球场上完成了我们安排的工作。很明显,你可以像今天一样犯下错误,但是需要继续保持传控的个性。我们首先要利用长传尽量利用空间,然后在赛场上利用对皮球的掌控去进攻、去赢得进球。”

  厄齐尔此役回归首发,埃梅里对此说道:“我想给每个球员同样的条件,每个球员对我们都很重要,厄齐尔的能力出众。我认为他在下半场时表现非常出色,因为他在赛场上每分钟都在努力工作。或许下半场时,我们对皮球的掌控以及在场上的位置会让厄齐尔感觉更好一些。”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