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英超在乎成绩财政 年轻人机会稀缺

英格兰主帅:英超在乎成绩财政 年轻人机会稀缺
2018年08月31日 10:01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 索斯盖特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格兰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在发布会上主帅索斯盖特表示,英超对于成绩和财政的需求,使得英格兰年轻球员得到的机会过少。

  在新闻发布会上,索斯盖特说道:“现在球迷们对我们的执教更有信心了。我们都十分努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才使得英格兰处于如今的位置。”

  “但是在17岁到21岁这个年龄段,我们仍然面临断代的威胁。受制于英超对于财政收入和成绩的巨大需求,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想顺利晋升一线队并不容易,而各个顶级教练帅位的不稳固只会加剧这种情况。”

  “我认为这个问题非常有探讨的价值,大家应该坐下来深入反思,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局面。假如我们的年轻人的天赋,不逊于世界其他任何国家的同龄人,那么我们理应给他们创造机会。”

  “在我们鼓励年轻人走进各大足球青训系统时,我们也正在向他们兜售梦想,所以我们的后续规划也得有道德层面的考量。由于现在他们得到的机会越来越少,我没法将英冠排除在选材范围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