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劝厄齐尔回归德国队:你若回来 很多人都开心

大将劝厄齐尔回归德国队:你若回来 很多人都开心
2018年08月15日 07:57 国际足球综合
维尔纳劝说厄齐尔重回德国队 维尔纳劝说厄齐尔重回德国队

  据《体育图片报》消息,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称若厄齐尔回归德国国家队,德国队友们会非常欢迎。

  此前厄齐尔因为与德国足协的矛盾而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并发表长文称受到媒体及德国足协的不公平对待。

  而维尔纳则希望这位中场核心可以回归国家队,他说:“如果厄齐尔愿意回来,我想队中有很多人会很开心。”

  同时维尔纳表示他希望可以企及格里兹曼和阿扎尔的高度。在谈到是否会因为想获得更高荣誉而离开莱比锡时,他说:“如果想要进军欧冠半决赛或者决赛,那么你不得不选择离开。目前在莱比锡,我们没有做好准备。”

  维尔纳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此前,他拒绝了多家豪门的邀请,选择留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