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英超第一人!大将造神纪录 最快1刀是他

利物浦英超第一人!大将造神纪录 最快1刀是他
2018年08月13日 14:46 国际足球综合
马内成为利物浦在英超历史上第一个连续3赛季揭幕战进球的球员 马内成为利物浦在英超历史上第一个连续3赛季揭幕战进球的球员

  据OPTA数据表明,马内是继巴恩斯之后第一位连续三个赛季的联赛揭幕战都有进球的利物浦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第1轮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4-0屠杀西汉姆,萨拉赫首开记录,马内梅开二度,斯图里奇锦上添花。

  而马内也自此成为继红军名宿巴恩斯在1989-90赛季至1991-92赛季之后首位连续三赛季联赛揭幕战都有进球的利物浦球员。

  2016-17赛季,利物浦揭幕战4-3击败阿森纳,马内在比赛第63分钟打入一球。而在上赛季,利物浦首轮3-3战平沃特福德,马内为球队首开记录。

  (肆客足球)

利物浦马内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