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还没放弃博格巴 等他和穆帅闹翻出手挖角

巴萨还没放弃博格巴 等他和穆帅闹翻出手挖角
2018年08月13日 10:41 新浪体育
巴萨将继续追求博格巴 巴萨将继续追求博格巴

  曼联球星博格巴今夏一直与西甲豪门巴萨联系在一起,但是曼联方面显然不愿意放走这位法国球星。不过巴萨也没有放弃。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萨将在8月31日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继续追求博格巴。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每日电讯报》提到,巴萨接受了曼联不会在本月出售博格巴的事实,但他们依旧对博格巴抱有兴趣。巴萨曾开出5000万欧元+米纳和安德烈-戈麦斯两名球员的条件求购博格巴,但是他们清楚曼联方面会很快拒绝。巴萨很有可能在一月或明年夏天继续追求博格巴,为他提供更好的待遇,并且他们还会密切关注他的情绪以及他和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巴萨方面坚称自己有足够的钱引进一名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还能在马竞球星格列兹曼签下新合约前引进他。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被认为是这场交易的推动者,而巴萨也乐意参与,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能以较低的价格得到博格巴。

  报道中还特别提到巴萨曾以同样的方式得到库蒂尼奥。在2017年夏天,巴萨就曾追求库蒂尼奥,但利物浦拒不放人,但最终在冬季转会期,库蒂尼奥还是离开了利物浦加盟了巴萨。如今巴萨在博格巴身上也抱有同样的希望,并没有放弃对博格巴的观察。

  同时《每日电讯报》还指出,曼联把博格巴视为非卖品,不管是什么价格,不管在什么时候的转会窗口他们都不愿出售博格巴。而博格巴本人也能感受到俱乐部的重视,他愿意留在曼联,但是他认为自己必须获得足够的支持。

  在英超揭幕战后,博格巴表示:“我现在是世界杯冠军,但是我也还是博格巴。显然,曼联和法国是两个不同的球队。我仍然热爱足球,我会为球队竭尽全力。当你感到舒适的时候,当周围的每个人都信任你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如果你不开心,那就没什么意思了。那时候你就无法竭尽全力。”

曼联视博格巴为非卖品曼联视博格巴为非卖品

  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的紧张关系一直被外界视为他有可能选择转会的原因,穆里尼奥曾多次对博格巴的表现提出质疑和批评。但是《每日电讯报》认为,穆里尼奥此次让博格巴在揭幕战中出任队长,并且还对他的表现提出赞赏的行为,就是在向他抛出橄榄枝。

  (Julia)

英超曼联博格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