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热刺盖球场就花了10亿 哪还有钱买球员

波切蒂诺:热刺盖球场就花了10亿 哪还有钱买球员
2018年08月10日 12:06 新浪体育
波切蒂诺谈热刺零引援问题 波切蒂诺谈热刺零引援问题

  今夏的英超转会市场依旧疯狂,但是这其中也有一股清流,那就是热刺。热刺以零引援成为了自2003年以来英超第一支在夏季转会窗口没有任何引援的球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这和建立新球场也有关系。

  “俱乐部所做的事展现了他们的勇气。建立新的训练场和新球场要花将近10亿英镑。因为英国脱欧事情就更糟了,成本增加了30%。那是很戏剧性的,我为英国人感到遗憾。”

  “勇敢是最重要的。这是一个俱乐部需要冒险的时刻,也需要比上赛季更加努力,以再次拥有竞争力,因为每个赛季都会更加艰难。”

热刺新球场热刺新球场

  对于波切蒂诺来说,留下现有的优秀球员更加重要:“我们留下了最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这就是勇敢。当然,也许每个人在脑海里会说‘哦,热刺没有签下任何人。’但只是为了引援而引援吗?”

  “我们的决定是不引援。从人们的看法和历史角度来说,这可能看起来很糟,但这是我们的决定——留住最好的球员,保持队伍的结构。这是一个勇敢的决定。”

  当被问到球员是否会理解俱乐部的做法时,波切蒂诺表示:“他们不需要理解。他们需要竭尽全力。管理热刺、作出决定和采取行动的人是董事会,而不是球员。”

  此外,波切蒂诺认为留在球队的人需要为俱乐部去付出:“一旦你无法改变任何事情,那么你就需要改变心态,为团队着想。我是教练,如果我希望你做什么,你就需要做什么。”

  “你需要在球场上、在替补席上,或是在场外展现你的承诺,这就是专业的含义。我们总是愿意在可能的时候找到解决方案,而不是在不可能的时候,因为那样只会损害你自己,损害你的俱乐部和你的球迷。”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