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pk巴萨抢购博格巴 送1名将解决曼联大难题

曝尤文pk巴萨抢购博格巴 送1名将解决曼联大难题
2018年08月08日 14:27 新浪体育
尤文再次出手求购博格巴 尤文再次出手求购博格巴

  博格巴成为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受瞩目的球星,这位法国天王也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如今,又有一支豪门站出来争夺博格巴,那就是卷土重来的尤文图斯。

  据《镜报》报道,尤文再次出手求购博格巴。报道中称,虽然巴萨开价求购博格巴,但曼联选择拒绝,原因是“没有找到博格巴的替代者”。此时尤文再度出手,开出用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一部分转会费的价码换购博格巴。这样一来,曼联可以摆脱决心离队的博格巴,又能收获皮亚尼奇这样的名将作为替代者。

尤文准备把皮亚尼奇(左2)加入交易尤文准备把皮亚尼奇(左2)加入交易

  《镜报》报道称,虽然尤文在夏季转会窗引进了C罗,但他们仍不愿承认此前第一次求购博格巴失败,仍然试图运作博格巴重回尤文的转会。博格巴在2012-13赛季到2015-16赛季期间为尤文效力,帮助尤文4夺意甲冠军,2获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杀入欧冠决赛。

  此前据《镜报》报道,尤文就曾用皮亚尼奇+转会费的方式求购博格巴,但当时曼联并不愿出售博格巴,尤文在引进C罗后也缺乏足够的转会资金。如今尤文卷土重来,再次挖角博格巴,最终结果会如何,只能拭目以待。

  (长歌)

博格巴曼联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