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酝酿连环交易:清洗1.4亿妖星 筹钱买博格巴

巴萨酝酿连环交易:清洗1.4亿妖星 筹钱买博格巴
2018年08月08日 11:49 新浪体育
巴萨可以清洗1妖星来凑钱买进博格巴 巴萨可以清洗1妖星来凑钱买进博格巴

  博格巴希望加盟巴萨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巴萨无法付出令曼联满意的转会报价,成为这笔交易成行的最大阻碍。不过,巴萨也并不是全无办法,他们想凑齐收购博格巴的转会费,可以先卖掉一位大将,促成一笔“三方大交易”。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邮报》报道,在引进马竞的格列兹曼和切尔西的威廉均告失败后,巴萨转而挖角了马尔科姆,但在这笔转会后,巴萨已经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来满足曼联给博格巴定下的天价转会费要求了。此前巴萨曾向曼联开出米纳+安德烈-戈麦斯+5000万欧元换购博格巴的请求,但遭到曼联拒绝。在世界杯之前,《邮报》曾报道称曼联给博格巴定下的转会费不会低于1.4亿英镑,可见巴萨开出的价码还达不到曼联的心理预期。

  不过巴萨也并不是没有机会求购博格巴。《邮报》文章中称,巴萨想要满足曼联开出的天价转会费引进博格巴,可以选择先清洗掉队内妖星——登贝莱。报道中透露,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登贝莱的兴趣不大,如果能从他身上收回一定转会费,他们可以考虑出售这位法国妖星。

  文章中称,目前阿森纳和曼联都对登贝莱展现出兴趣,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十分欣赏登贝莱,登贝莱的好友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姆希塔良等人也为阿森纳效力,如果埃梅里能说服阿森纳高层用创纪录身价引进登贝莱,阿森纳则可以用“租借+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这位法国妖星。

  《邮报》称,巴萨在引进登贝莱时投入9600万英镑转会费以及高达40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如果巴萨能在登贝莱转会上收回较高的转会金,那么他们就可以用这笔资金用于引进博格巴。不过,巴萨对引进博格巴还有一定的怀疑,据《邮报》透露,巴萨担心博格巴对巴萨的示好是向曼联施压、要求涨薪的一种手段。

  (长歌)

博格巴曼联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