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扎尔推迟续约切尔西 不会学库尔图瓦罢训

英媒曝阿扎尔推迟续约切尔西 不会学库尔图瓦罢训
2018年08月08日 11:31 新浪体育
阿扎尔推迟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 阿扎尔推迟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

  切尔西今夏面临着诸多的问题。在经历过换帅后,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将阿扎尔、库尔图瓦等大将留下。据《伦敦晚旗报》报道,阿扎尔会推迟和球队的续约谈判时间。

  《伦敦晚旗报》称,切尔西准备说服阿扎尔留队,但这位比利时天王却推迟同切尔西的续约事宜。报道中称,在过去一年间,切尔西同和阿扎尔多次讨论续约问题,但即便切尔西开出了周薪高达30万英镑的续约条件,阿扎尔也没有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

  阿扎尔近来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并且他本人也承认对皇马有兴趣。但是《伦敦晚旗报》称,与他的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不同,阿扎尔接受了切尔西对于转会传闻的立场并在昨天开始了训练。而库尔图瓦在预定归队时间后仍然没有出现。报道中称,由于阿扎尔与切尔西还有两年的合约,但是库尔图瓦的合同仅剩最后一年,这也是为什么切尔西对于阿扎尔的态度更加强硬。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随着各家俱乐部都纷纷引进强援,英超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而阿扎尔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此前,阿扎尔曾表示,考虑到他现在的年龄,他的下一份合约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重要合约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更从容地对待转会,这可是一件大事。我要先想好一些问题。不过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我在切尔西很开心。”

  《伦敦晚旗报》称,无论怎样,阿扎尔也不会采取和库尔图瓦相同的方式去激怒俱乐部和球迷。报道中透露,库尔图瓦已经告知萨里他没有留下的打算,并且他想用远离球队的方式迫使俱乐部放他离开。而切尔西不会希望同时失去两员大将,一旦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就更加不愿再放走阿扎尔这员大将了。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