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满意利物浦现有阵容 全力争英超金靴

萨拉赫:满意利物浦现有阵容 全力争英超金靴
2018年08月07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还想拿英超金靴 萨拉赫还想拿英超金靴

  《Goal》报道,去年夏天,萨拉赫以3800万镑的身价从罗马转会利物浦,打进44球的他还帮助利物浦重新回到欧冠决赛。近日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谈他在利物浦的生活。  

  谈到新赛季,当被问到希望红军签下谁时,萨拉赫说:“没有,真的。我对现在的阵容很满意,而且感觉很舒服。”

  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刚来到利物浦的前几周很困难,我出了几次小车祸,当时我都把车都开到人行道上了。但是后来,一切都好了。”

  最满意的奖项是?

  “肯定是英超金靴啊。我必须得为之付出努力,专注于在每场比赛进球。我也得和很多好球员,比如凯恩、阿圭罗他们竞争。”

  遇到最奇怪的事?

  “有一次,我在埃及的家里,一个球迷敲开了我的门,要求和我一起合影,我同意了。2个小时后,他又回来了,而且还带着8个人,让我和他们合影,我又同意了。晚上,有人再次敲门,我开门后,发现他带了一个大巴的人。我问他‘你要干啥?’他告诉我他让那些人过来和萨拉赫合影,明天他会带更多人来!”

  (来自 头条号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