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欧!曝切尔西砸违约金买门神替库尔图瓦

8000万欧!曝切尔西砸违约金买门神替库尔图瓦
2018年08月07日 08:51 国际足球综合
毕巴门神科帕 毕巴门神科帕

  直播吧8月7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切尔西有意签下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来替代可能离队的库尔图瓦。

  近日,有消息称库尔图瓦希望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而英超本赛季过早关闭的转会窗(8月9日)让切尔西非常被动,《马卡报》称,切尔西已经在寻找库尔图瓦的替代者,他们盯上了科帕。

  科帕在今年1月刚刚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他的合同中包含一条8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马卡报》透露,切尔西准备为其送上一份为期5年、第一年超过600万欧元的合同。

  一旦切尔西支付解约金签下科帕,后者将成为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历史上卖出的最高价球员。

  (来自 直播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