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不怕库尔图瓦离队 备好1亿随时挖角1门神

切尔西不怕库尔图瓦离队 备好1亿随时挖角1门神
2018年08月07日 08: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准备挖角奥布拉克 切尔西准备挖角奥布拉克

  库尔图瓦迟迟没有归队,切尔西留住这位比利时门神的希望也变得渺茫。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不得不考虑库尔图瓦的替代人选,据报道称,切尔西将砸下1亿欧元买入1位新门将。

  据《镜报》报道,库尔图瓦已经向切尔西主帅萨里表明自己想要离队的意愿,而他目前的合同仅剩1年,这也迫使切尔西不得不卖掉他,以免明年夏天库尔图瓦自由转会,导致切尔西人财两空。

  报道中称,切尔西准备挖角马竞门神奥布拉克代替库尔图瓦,报道中表示,在阿利松以67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利物浦后,切尔西的最佳选择就是奥布拉克。目前奥布拉克同马竞的合同中拥有1亿欧元(89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镜报》援引《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如果库尔图瓦在本周四英超转会截止日前离队,那么切尔西将直接砸出1亿欧元撬来奥布拉克。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