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宣布0价签德国红星!年薪900万镑太壕

英超劲旅宣布0价签德国红星!年薪900万镑太壕
2018年08月03日 07:42 新浪体育
水晶宫签下迈尔 水晶宫签下迈尔

  今年夏天,英超中下游球队买人大手笔不断,如今水晶宫队也完成了一笔重要签约。水晶宫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德国球员迈尔,合同期三年。

  《每日邮报》详细披露,水晶宫给迈尔开出了高达17万英镑的周薪,约合900万镑左右年薪,这是水晶宫的队内顶薪。迈尔领到这么高的薪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自由转会水晶宫,他在今夏和沙尔克04合同到期,水晶宫只支付了45万镑青训培养费,便签下了这位德国大将。

  迈尔现年22岁,他年少成名,早在2014年便上演了德国国家队处子秀。司职攻击中场的他,控球能力出色,同时速度也很快。过去6个赛季,他为沙尔克一线队出场192次,攻入22球。

  (小九)

英超水晶宫迈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