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抵达中国!直奔巴萨球衣签名 球迷尖叫接机

内马尔抵达中国!直奔巴萨球衣签名 球迷尖叫接机
2018年08月02日 10:55 新浪体育
内马尔抵达中国 内马尔抵达中国

  北京时间8月2日晨,内马尔抵达中国深圳,与巴黎圣日耳曼会合。在机场,大量球迷迎接了内马尔。

  本周六20点,法国超级杯将在深圳上演,对阵的双方是巴黎和摩纳哥。世界杯出局之后,内马尔便处于休假状态,而他也直接飞赴深圳与球队在中国会合。不过根据《队报》的报道,内马尔在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今天早上,内马尔抵达了深圳。在个人微博上他也发布了抵达视频,在出了海关之后,他看到了很多中国球迷在接机处守候,内马尔刚刚出现,现场便爆发出尖叫声。不少球迷都拿着球衣,内马尔也上前耐心地为球迷们签名,而他第一个签的就是一件他在巴萨的11号球衣。

内马尔为球迷签名内马尔为球迷签名

  内马尔的两位巴西同胞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已经与球队会合,有望出战。而卡瓦尼、姆巴佩则还在度假和养伤中,与摩纳哥的比赛他们不会出场。

  (斧荆)

内马尔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