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开1500万年薪续约天王!周薪超阿扎尔

曝切尔西开1500万年薪续约天王!周薪超阿扎尔
2018年07月31日 11:4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开超级合同续约坎特 切尔西开超级合同续约坎特

  切尔西过去两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谁?很多人会选择坎特。现如今,切尔西准备用一份顶级合同奖励坎特。

  《泰晤士报》透露,切尔西已经为坎特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29万英镑的续约合同,约合年薪1500万英镑,是坎特如今薪水的近2倍,这将让他成为切尔西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目前切尔西队内的最高薪球员是阿扎尔,他的周薪是22万英镑。

有坎特在,后防队友很轻松有坎特在,后防队友很轻松

  切尔西给坎特开出的这份续约合同,长达5年,蓝军希望用一份长合同,锁定这位身在当今足坛最强中场之列的王牌。目前坎特27岁,他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都是切尔西的赛季最佳球员。在今夏世界杯上,坎特以主力身份,力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