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桑切斯破门 曼联13轮点球苦战10-9胜米兰

热身-桑切斯破门 曼联13轮点球苦战10-9胜米兰
2018年07月26日 13:23 新浪体育
桑切斯破门瞬间 桑切斯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7月26日11时(美国当地时间25日20时),国际冠军杯在洛杉矶展开1场较量,曼联1比1战平AC米兰,并在点球战中9比8胜出。马塔助攻桑切斯首开纪录;博努奇长传苏索扳平。下半时,门将雷纳完成AC米兰首秀。替补博里尼打中立柱。点球战进行了13轮,雷纳扑出4个点球并亲自射进1个,但还是无法阻止AC米兰告负。

  曼联参加了世界杯的大部分主力博格巴、卢卡库、德赫亚、林德勒夫、琼斯、林加德、阿什利-扬、拉什福德、费莱尼及新援弗雷德仍然缺席,首发阵容只有门将格兰特1名新援,马夏尔因女伴临盆而告假。与上一场热身相比,穆里尼奥调整了7个位置,只有斯莫林、卢克-肖、埃雷拉、桑切斯继续出战。加图索首发全是旧人,攻击线是上赛季苏索、库特罗内、恰尔汉奥卢的主力配置。

桑切斯庆祝进球桑切斯庆祝进球

  开场3分钟,麦克托米奈前场抢断,禁区边缘铲射被唐纳鲁马扑出。库特罗内禁区内做球,凯西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曼联第12分钟取得领先!门将格兰特长传,麦克托米奈前场争顶,马塔凌空垫入禁区左侧,桑切斯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0。

苏索破门瞬间苏索破门瞬间

  AC米兰3分钟后扳平,博努奇中圈长传防线身后,苏索单刀距门10米处左脚扫射入右下角,1比1。桑切斯中场突破洛卡特利策动反击,马塔分到禁区左侧,图安泽贝似传似射被唐纳鲁马得到。

  曼联第27分钟错过良机,桑切斯左路反击突入禁区横传,埃雷拉在门前12米处推射造成唐纳鲁马脱手,卡拉布里亚抢在埃雷拉补射之前铲出底线。马塔左路快开任意球被唐纳鲁马托出横梁。恰尔汉奥卢左路战术角球传中,穆萨基奥头球被拜利封堵,AC米兰投诉拜利犯规,主裁判不予理会。苏索摆脱卢克-肖,禁区右侧射门被格兰特扑出。

  下半时,霍埃尔-佩雷拉换下格兰特,AC米兰则换上罗马尼奥利和博里尼。桑切斯几乎梅开二度,他中圈精准分球,然后接应佩雷拉右路传中,在门前13米处凌空扫射偏出左门柱!博里尼中路反击分球,库特罗内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

  加图索换上何塞-毛里、安东内利、雷纳。雷纳很快就贡献精彩扑救,曼联角球被顶出禁区,卢克-肖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被雷纳奋力托出右下角。何塞-毛里右路内切直传,博里尼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桑切斯禁区左侧回传,马塔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雷纳得到。

博里尼射门博里尼射门

  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桑切斯和马塔打出配合,埃雷拉闪出空档距门2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角。AC米兰第84分钟险些反超!恰尔汉奥卢左路传过顶球,博里尼在门前9米外左脚小角度半凌空扫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汉密尔顿换下马塔。

  双方常规时间未分高下,根据规则进入点球大战。第1轮,佩雷拉骗过雷纳推进右下角;恰尔汉奥卢劲射被霍埃尔-佩雷拉一托入左下角,1比1。第2轮,埃雷拉低射入左下角;博里尼稍作停顿推射被霍埃尔-佩雷拉用脚勾出!2比1。第3轮,桑切斯命中左上角;凯西推进右下角,3比2。第4轮,麦克托米奈推射左下角被雷纳扑出!苏索打出的半高球也被霍埃尔-佩雷拉扑出!3比2。第5轮,双方门将亲自上阵,霍埃尔-佩雷拉推左下角又被雷纳扑出!雷纳冷静打中路得手,3比3。

雷纳扑出点球雷纳扑出点球
霍埃尔-佩雷拉扑出点球霍埃尔-佩雷拉扑出点球

  第6轮,拜利推射右下角被雷纳倒地扑出!罗马尼奥利太追求角度击中左门柱!3比3。第7轮,斯莫林推进右下角;卡拉布里亚命中左下角,4比4。第8轮,图安泽贝推进右上角;卡利尼奇骗过门将推进,5比5。第9轮,福苏-门萨推进左下角;穆萨基奥打进右上死角,6比6。第10轮,汉密尔顿左脚低射中路被雷纳倒地用身体挡出!何塞-毛里半高球也被霍埃尔-佩雷拉扑出!6比6。第11轮,达米安轰进中路上方;安东内利左脚推进左下角,7比7。第12轮,佩雷拉轻搓入左下角;恰尔汉奥卢也发力射门贴横梁入网,8比8。第13轮,埃雷拉推进左下角,凯西一脚打飞!9比8。

埃雷拉罚进本队最后1个点球埃雷拉罚进本队最后1个点球

  曼联(4-4-1-1):13-格兰特(46'40-霍埃尔-佩雷拉)/36-达米安,12-斯莫林,3-拜利,23-卢克-肖(74'24-福苏-门萨)/39-麦克托米奈,38-图安泽贝,15-佩雷拉,21-埃雷拉/8-马塔(89'48-汉密尔顿)/7-桑切斯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61'25-雷纳)/20-阿巴特(61'31-安东内利),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46'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7-凯西,73-洛卡特利(60'4-何塞-毛里),91-贝尔托拉奇(46'11-博里尼)/8-苏索,63-库特罗内(75'7-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马舸)

AC米兰意甲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