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萨拉赫进球 利物浦补时2-1绝杀曼城

国际冠军杯-萨拉赫进球 利物浦补时2-1绝杀曼城
2018年07月26日 10:00 新浪体育
利物浦2-1逆转胜曼城 利物浦2-1逆转胜曼城

  北京时间7月26日08:00(美国新泽西当地时间25日20:00),2018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大都会球场展开争夺,曼城1比2不敌利物浦,萨内进球,萨拉赫扳平,马内第94分钟绝杀。

  利物浦上赛季在0比5惨遭曼城屠戮后连赢3场雪耻,特别是欧冠1/4决赛双杀曼城。曼城新援马赫雷斯和利物浦新援法比尼奥首发出场。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马赫雷斯直传,恩梅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法比尼奥10码处抢在他补射前解围。福登任意球传球,德纳耶尔禁区内射偏。克洛普在场边对利物浦球员的表现不满,米尔纳传球,琼斯的外围射门被布拉沃轻松得到。博尔顿禁区内在罗伯逊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小球迷追捧萨拉赫小球迷追捧萨拉赫

  津琴科任意球远射偏出。曼城勉强解围角球,拉拉纳禁区边缘内半凌空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曼城中场开始松动,琼斯禁区弧顶低射再被布拉沃没收,维纳尔杜姆禁区弧内抽射打偏。马赫雷斯任意球射门被卡里乌斯没收。克莱因右路传中,琼斯10码处抢在汉弗莱斯之前头球攻门高出。

  双方在中场休息各自调整数人。马内强突禁区内引发混战,汉弗莱斯门线前解围。博尔顿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萨内小禁区前推射被凯莱赫用腿挡下。第56分钟,范戴克2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索兰克角球混战中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萨内强突破门萨内强突破门

  曼城第57分钟打破僵局,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直传,萨内速度摆脱2人后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破门。随后马赫雷斯传球,博尔顿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红军连换4人,萨拉赫替补出场。利物浦第63分钟扳平,卡马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反越位成功的萨拉赫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

萨拉赫扳平萨拉赫扳平

  利物浦第68分钟险些反超,萨拉赫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憾中横梁弹出。随后索兰克和格鲁伊奇的外围射门均缺乏威胁。汉弗莱斯禁区边缘对索兰克犯规,萨拉赫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利物浦第94分钟绝杀,阿达拉比奥约禁区内争顶时撞倒索兰克,马内主罚点球命中,2-1。

马内点杀马内点杀

  曼城(4-3-3):布拉沃(46',乔-哈特);德纳耶尔(46',戈麦斯),汉弗莱斯,埃里克-加西亚,津琴科(67',阿达拉比奥约);哈里森(67',罗伯茨),福登,迪亚斯(46',贝尔纳多);马赫雷斯(74',巴什鲁),博尔顿(75',加雷),恩梅查(46',萨内)

  利物浦(4-3-3):卡里乌斯(46',凯莱赫);克莱因(62',格鲁伊奇),戈麦斯(46',克拉万),范戴克(66',菲利普斯),罗伯逊(63',莫雷诺);法比尼奥(63',卡马乔),米尔纳(66',齐里维拉),维纳尔杜姆(46',伍德伯恩);琼斯(62',萨拉赫),斯图里奇,拉拉纳(46',马内)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