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经纪人喷拜仁主席:掩盖种族歧视 德国耻辱

厄齐尔经纪人喷拜仁主席:掩盖种族歧视 德国耻辱
2018年07月24日 09:20 新浪体育
厄齐尔经纪人,怒斥了赫内斯 厄齐尔经纪人,怒斥了赫内斯

  厄齐尔退出德国国家队后,拜仁主席赫内斯怒斥了厄齐尔,称其为德国足球的弱点。而赫内斯的言论引起了厄齐尔方面的极大不满,厄祖经纪人日前便回击称赫内斯是德国的耻辱。

  相关阅读拜仁主席讽厄齐尔:他就是个弱点 终于退国家队了

  厄齐尔经纪人索戈特表示:“赫内斯的评论完全忽略了重点,因为他的话和足球毫无关系。他试图转移人们对于真正问题的注意力,即德国的种族主义和歧视问题再次抬头了,这存在于现在的德国日常社会中。”

  “正如厄齐尔的声明一样,他接受人们对于他足球的合理和公正的批评,他将这些视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但是赫内斯的评论就是完全胡扯了,他没有任何实际证据来证明他那些明显夸大其词的愚蠢言论。统计数据很清楚的显示,厄齐尔为德国斩获了40次助攻,这是德国队的历史纪录。他还5次夺得德国年度最佳球员,其中三次是在2014年之后。”

  “赫内斯声称厄齐尔多年以来一直隐身,什么球员靠隐身就能赢得这些奖项并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功?如果厄齐尔是一个如此糟糕的球员,那么赫内斯如何解释勒夫、温格、穆里尼奥对厄齐尔的称赞?这三位名帅都称厄齐尔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赫内斯的言论是可笑的,他靠捏造的数据来胡说八道。”

厄齐尔反抗德国的歧视和不公正待遇厄齐尔反抗德国的歧视和不公正待遇

  “赫内斯这些廉价的谎言,和陈词滥调是毫无根据的,没有任何事实作为基础的,他的这种瞎扯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赫内斯先生,你不该花费任何时间,来评论一个你根本就不了解的领域。这不仅仅让你对自己是耻辱,更是对德国足球和德国人民是耻辱。”

  “赫内斯明显是在把舆论引向足球,大家应该会注意到,厄齐尔的声明重点根本不在足球上,无论如何厄齐尔都接受关于足球的批评。厄齐尔的反抗,是为所有在德国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人表达勇气,例如移民和穆斯林。赫内斯明显是不代表这些人的。”

  需要指出的是,厄齐尔因不堪忍受“种族歧视和不尊重”而退出德国国家队,这在足坛引发了轩然大波,有不少圈内人站出来声援厄齐尔,他在阿森纳的西班牙队友贝莱林就是其中之一。

  贝莱林炮轰厄齐尔的批评者,称这些人对德国球星太不敬。“难以置信,一个在场内场外为自己国家贡献了这么多的人,却受到了如此不敬,”贝莱林在推特上写道,“厄齐尔,干得好,就要站起来对抗这种不尊重!”

  (小九)

  德国足协声明:尊重厄齐尔决定 不存在种族歧视

  厄齐尔发布正式声明 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