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讽厄齐尔:他就是个弱点 终于退国家队了

拜仁主席讽厄齐尔:他就是个弱点 终于退国家队了
2018年07月23日 15:58 新浪体育
厄齐尔遭到赫内斯的猛烈抨击 厄齐尔遭到赫内斯的猛烈抨击

  在争议合照事件影响扩大后,厄齐尔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厄齐尔,认为他表现非常糟糕。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赫内斯对厄齐尔毫不留情:“厄齐尔这几年踢得像X(s**t)一样,他上次赢得拼抢还是在2014年世界杯前,他在场上只会传中,现在他把自己和他垃圾的表现藏在一张照片后边。”

  他还谈到了对厄齐尔的其他看法:“我很高兴他退出了国家队,当我们和阿森纳踢比赛的时候,我们就针对他就好了,他就是个弱点。”最后,赫内斯还批评厄齐尔在推特上宣布这个决定:“他在世界杯上踢得很垃圾,没人会质疑这一点。他在推特上有3500万粉丝,现实中并不存在,而只要厄齐尔传中一次,那些人就认为他踢得非常出色。”

  (皮亚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