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6000万镑新援哑火 曼城不敌多特蒙德

国际冠军杯-6000万镑新援哑火 曼城不敌多特蒙德
2018年07月21日 10:53 新浪体育
曼城负多特蒙德 曼城负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7月21日09:00(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日20:00),2018/19赛季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军人球场展开争夺,曼城0比1不敌多特蒙德,格策射入点球,马赫雷斯在运动战中表现乏力,仅有两次任意球威胁对方大门。

  这是曼城的首场季前热身赛,新援马赫雷斯领衔出场。比赛开场后争夺激烈,双方派出不少年轻球员令比赛节奏加快,但双方在进攻中都出现了不少失误。拉森传球,扎加杜禁区左侧抽射被布拉沃没收。曼城阵型紧凑逐步施压,多特蒙德则沉稳展开反击,博克霍恩右路传中,施梅尔策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

格策点球破门格策点球破门

  多特蒙德第28分钟取得领先,普利希奇突入禁区右侧被津琴科绊倒,格策主罚点球射中路入网。身价6000万英镑的马赫雷斯在前场隐身,布尔尼奇对他犯规被罚黄牌。多特蒙德随后错过机会,普利希奇传球,伊萨克趟过布拉沃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半场结束前,马赫雷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希茨扑出。

马赫雷斯首秀马赫雷斯首秀

  曼城下半场仅用乔-哈特替换布拉沃出场,而多特蒙德则轮换除门将之外的全部10人。戈麦斯传球,达胡德外围远射偏出。马赫雷斯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近角。戈麦斯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被封堵后偏转,菲利普越位位置助攻被判无效。马赫雷斯传球,恩梅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希茨得到。

瓜迪奥拉指挥比赛瓜迪奥拉指挥比赛

  桑乔1对3突破回传,达胡德禁区左侧劲射被乔-哈特扑出,菲利普补射打偏。马赫雷斯被罗伯茨换下,萨内也替补出场。但曼城未能再创造得分机会,季前首战落败,接下来将对阵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将战利物浦和本菲卡。

  曼城:布拉沃(46',乔-哈特);德纳耶尔(67',格兰特),埃里克,津琴科;恩梅查(73',祖布迪),哈里森,福登(73',加雷),道格拉斯(76',萨内),迪亚斯(66',德勒-巴什鲁);马赫雷斯(76',罗伯茨),博尔顿

  多特蒙德:希茨;博克霍恩(46',托利安),扎加杜(46',迪克曼),托普拉克(46',迪亚洛),施梅尔策(46',菲利普);格策(46',达胡德),布尔尼奇(46',沙欣),罗德(46',戈麦斯);普利希奇(46',皮珀),拉森(46',桑乔),伊萨克(46',沃尔夫)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