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拉莫斯回应很有趣 该告诉我啥时候复出

萨拉赫:拉莫斯回应很有趣 该告诉我啥时候复出
2018年06月10日 05:27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球星萨拉赫近日接受采访谈起了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他在比赛上半时与拉莫斯的对抗中受伤下场,之后利物浦也输掉了比赛。赛后人们怒斥拉莫斯的暴力犯规动作,而拉莫斯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萨拉赫本可以打封闭继续比赛。而这次萨拉赫也对此作出回应。

  萨拉赫表示他不会忘掉这件事,他也不会原谅拉莫斯:“当我被撞倒在地上的时候,有一种痛苦和焦虑交织在一起的感觉。我很愤怒,因为我不能继续踢了。之后,我也想到我有可能去不了世界杯了,那个想法让我感到绝望。”

  而对于拉莫斯的言论,萨拉赫回应道:“一个正常的动作?可能吧。我的看法是,这是件有趣的事,那个让你哭的人后来让你发笑了。也许他还能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复出踢世界杯吧?”

  最后,萨拉赫提到拉莫斯在赛后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但我从来没告诉他我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