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赴美职联获穆帅莫耶斯力挺:下一步该自己决定

鲁尼赴美职联获穆帅莫耶斯力挺:下一步该自己决定
2018年05月11日 13:47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支持鲁尼加盟美国大联盟 穆帅支持鲁尼加盟美国大联盟

  据进球网报道,鲁尼两任主帅穆里尼奥和莫耶斯都对球员可能转会美国大联盟的决定表示支持。

  上赛季,媒体就盛传鲁尼将去美国踢球,但最终他选择重回老东家埃弗顿,但在回太妃糖不到一年时间后的今天,他又被传将加盟华盛顿联队。

  穆里尼奥曾在曼联与鲁尼有过合作,莫耶斯更是在埃弗顿和曼联都带过他,在西汉姆0-0战平曼联的比赛之后,这两位主帅都被问到关于鲁尼将出国踢球的传闻,他们相信32岁的曼联头号射手能够在美国取得成功。

  “当他在埃弗顿成名时,全世界都为他倾倒。”穆里尼奥说道。“然后他去了曼联,并度过了一段美妙的职业生涯,然后他再次回到了埃弗顿,所以我认为他在英格兰的生涯已经完美了。”

  “下一步是什么?这该由他自己决定。大联盟?很多著名球星都去大联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例如杰拉德、兰帕德和维埃拉等等,现在又有兹拉坦和鲁尼,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够好好享受。”

  “当然了,他会为大联盟带来他们所需要的关注度,吸引更多美国传统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去关注足球。”

  莫耶斯同样表示鲁尼会在大联盟取得成功,他说道:“鲁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可能是上一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在埃弗顿的时候我就很享受他的表现,那时候他非常年轻。在曼联我也很享受他的存在,在那里他对我帮助很大。所以我必须这么说,如果他选择去大联盟,那么华盛顿联队将会得到一个伟大的球员。”

  “他可以踢很多位置,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我依然认为他可以为足球运动贡献更多东西。”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