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经纪人回击名宿:蹭热度 嫉妒厄齐尔工资

厄齐尔经纪人回击名宿:蹭热度 嫉妒厄齐尔工资
2018年05月11日 12:08 新浪体育
经纪人替厄齐尔出头 经纪人替厄齐尔出头

  欧联半决赛阿森纳输给马竞的比赛后,枪手名宿马丁-基翁曾经公开炮轰厄齐尔的表现不配阿森纳球衣。言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近日厄齐尔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公开的回击。

  厄齐尔的经纪人索古特说:“我觉得马丁-基翁可能觉得自己曾经踢过球,这就给他提供了攻击现在这一代球员的的权利。我觉得他就是想蹭热度,或者也可能是他嫉妒,嫉妒现在球员的曝光率和工资,可能是这样吧, 我不知道。老实讲,就坐在那不停的批评,批评,批评,已经有点变得无聊了。”

基翁此前炮轰厄齐尔基翁此前炮轰厄齐尔

  “当年他在阿森纳打替补,所以离开去了埃弗顿和维拉,离开就是因为他不够好。之后他还回到了阿森纳,还是名替补,总是处在别人的阴影下,亚当斯,鲍尔德,迪克逊,温特伯恩,之后还有坎贝尔,图雷,劳伦和科尔,他总是替补。”

  而对于此前队友不满厄齐尔的话题,索古特说:“我们进行回应不是因为你们的话伤害了我们,而是本身报道就是错误的。你们不可能破坏我们的关系,球迷和俱乐部的人都爱厄齐尔。他想要领导俱乐部前进,你们却想把他和俱乐部分裂开,用愚蠢和不正确的言论吸引公众的注意。你们开玩笑说厄齐尔会情绪崩溃,你们觉得调侃精神健康问题很好玩吗?”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